2006-01-07 23:53:19【神樂蟲兒*】

又是期末考!!

又是期末考(恨)

每次一到期末考就好像發瘋一樣

每一個人都在發狂讀書

好吧,只有我= =

隋意而安之XD

每次都游走在"明年可能會變成學妹"的邊緣當中

成績中中,偶爾跑去中上...然後又回來中中階段;口;

這次我有在讀書喔!!

真的!!

拜CASSIS所賜

沒有音樂的搭配我會覺得唸不下去

太沉悶~"~

買了CASSIS以後,就每天聽

早也聽,晚也聽

一天到晚都在聽XD

看書的時候沒有音樂我唸不下去

這次剛好!

因為一群死黨一共6個

5個在前10名...

丟我一個人在1X ㄒ^ㄒ

所以...

這次!!

剛好!!

買了!!

CASSIS!!

邊聽邊看書

聽歌看書我會進步說XD 哈哈!!

正好這次買了

又剛好受到死黨們的刺激

三不五時就來刺激我說"哎呀~你要加油~!只有你在後面!!"

剛好這次可以好好看書

看到這篇的人...祝我跑上前10明吧XD

人家都在前5名了...

我我我...努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