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3:05:59【神樂蟲兒*】

小戒戒寶貝*

@@~

標題好像有點給他那個...

戒戒戒,,

最近發現自己很像他@@"

興趣也是料理

也不喜歡吃茄子...應該說根本不敢吃

個子跟他差不多了吧@@

他好像171還是172

我...170也吧@@

女生這樣好像太高了?!

頭毛...

我如果燙直就差不多一樣了

連網路上一中占卜你是"GAZETTE"裡面的誰的那個...

我都是戒!!!

雖然我比較喜歡小流鬼辣,,

還有還有,,

我決定...要把頭毛弄成跟戒一樣!!!

只要燙直就跟這張配圖一模一樣了...

這樣過程好像太簡單了= =|||

本來是跟設計師說我要雅"元氣"裡面那種造型

可是他說我現在頭毛太短,,弄起來頭會很大

所以算了...

剛好**最近迷上小戒戒

改天就去燙直XD

這篇...再打什麼= =?

說我自己?還是耍花痴?還是...

哎呀!!不知道辣~~隨意,,

可是...毆毆~小戒戒~~

上一篇:GAZETTE的抒情歌

下一篇: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