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4:12:24【神樂蟲兒*】

大老虎與小白兔

哈哈!!

來了來了!!

大老虎與小白兔

超愛他們這樣的

因為我總覺得虎在愛麗絲感覺有點被排斥

純屬私心有這種感覺

因為我發現他的照片不是比較遠離其他人就是在邊邊ㄒ^ㄒ

這時候!!我發現!!

只有HIROTO跟他感情看起來最好XD

唉~

我就說麻!!

守護小白兔的老虎

暴像的XD XD

而且小白兔100%相信老虎不會上害他

哈哈!!這可以寫一個故事說...

小白兔相信老虎不會傷害他

所以選擇待在總是孤獨一個人的老虎身邊陪伴他

雖然一開始老虎總是不願意接近他

有時候還打算吃了他

可是當他看到小白兔用那大大的雙眼看著他的時候...

老虎總是下不了口...他不忍心吃了這純潔的小東西

=口=!![驚!!]

我還真的掰的出來勒XD

改天把他掰成故事弄上來好了XD

上一篇:愛麗絲:NAO

下一篇:虎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