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9:25:15╰☆笨〃蛋+°◆

又是打工

唉唷~~~
暑假又被打工排滿滿了辣~!!
本來一~五就要待在學校了
現在連六日都被排了ˊˋ
被拿去排打工了....


老實說...
我很討厭去的說...
每次去那裡都會受傷
大傷小傷都有...
要不就是被燙到...
而且有的客人很 G Y 喔~!!
一直說要這個要那個ㄉ啦
還有一次...

碗本來就是要他們自己拿的
他們卻叫我拿ㄟ...
還害我跑了2趟...
(被其ㄊ客人看到所以又幫他們拿)

還有還有...
每次客人很多的時候
都不能先吃東西
還要等到客人走的差不多的時候才可以吃飯
(中午都要等到2.3點才吃 晚上要等到9點後)

不過我現在很缺錢ㄚ...
所以沒辦法嚕....
只好打工啦>口<
位我加油ㄅ~~

上一篇: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