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9:12:21╰☆笨〃蛋+°◆

愛很簡單

聽說...
愛很簡單...
為什麼我等不到?!
一直一直都等不到...
為什麼???

為什麼我在愛情的路上總是狠狠的被別人踹了好幾腳??
為什麼只有我??

從我學會喜歡後..
卻還沒告白前..
就被自己的好朋友給搶走ㄌ....

從我交了男朋友後(只有1次)
卻發現我被耍了...
後來也是分手的下場
而交往時間很短(3天還3ㄍ禮拜ㄅ)



現在...
我還會相信愛很簡單ㄇ?
當然不會ㄚ...
誰說的...
誰說愛情真的很簡單??
那是你運氣好而已吧~!!
但別人未必ㄚ!!



不然你教我嘛!!
教我怎樣才會覺得愛很簡單...
不要納嚜快就位愛情做定論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