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1:04:54╰☆笨〃蛋+°◆

點~名~

1.Q: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 天邊 = =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 勸架吧...

3.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A: 還沒送出去><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 有交過..but現在迷有= =

5.Q:打算幾歲結婚呢?

A: 30歲前...(我可不想老老的結婚)

6.Q: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 我不想對其他的人說出我想對他說的話~ ~ ~

7.Q: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 我哥的東西(我在我哥房間= =)

8.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 你應該問我的〝心〞不是問我

9.Q:你今天開心嗎?

A: 平平...

10.Q: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A: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 =

11.Q: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 我不認識ㄊ...

12.Q:謊話被猜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A: 我哪ㄟ知

13.Q:他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A: 目前沒有= =他很愛罵人...

14.如何做到不那麼在乎一個人?一件事?一個物?

A: 看小說分散注意力

15.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對情人在一起長長久久呢?

A: 不要問我>”<我跟某某人才交往不到一星期= =

16.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跟某某人交往..

17.誰讓你最想念?

A: 他吧...

18.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 ? 為什麼 ?

A: 秋天..因為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19.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A: 笨笨ㄉ= = →我是笨蛋 ^^

2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對深愛的他做些什麼?

A: 什麼都不想...太靠近他的話他又要罵人了

21.我該出什麼問題 ? !

A: 哇阿災...= =

22.假如你跟你的『女友』or『男友』做愛,對方假高潮,你會?

A: 當做什麼也沒發生過

23.現在最想為你愛的他做的事情?

A: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想變笨了~!!他很想不喜歡笨笨的人>///<

24.現在幾點了?

A: 你不會看手錶喔...

25.最近想做的事情

A: 看著他做事><

26.如果有時光機你想回到哪個時間?

A: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27. 你最偉大的抱負? 例舉三項

A: ?!??

28.如果有一天你和你的好朋友愛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我不知道...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2次了><

29.神奇寶貝.數碼寶貝...你會想要有哪種生物?!

A: = =??

30 . 喜歡的地方!?

A: 有他的地方

31 . 我很傻對不對!?

A: 對阿^^

32 你是乩童嗎!?

A: 你說ㄋ= =?











無聊ㄉ...很閒的...就複製吧...
(我是從洗衣機那複製來的>”<)

上一篇:冷冷清清

下一篇: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