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1:17:01╰☆笨〃蛋+°◆

滿江紅

哇嗚嗚~~
怎麼辦芽?
我都成績單到現在都還沒拿給〝麻麻〞看>0<
因為。。。考的太爛惹辣
如果被她知道我的成績是 #%&@ 的話。。
我一定會死的很難看ˊˋ
而且我哥過幾天就要回來喏。。。
我一定會被ㄊK的要死要活的
→《因為我哥成績好
所以ㄊ看到我的成績單會發火> <》
唉唷~~
笨蛋怕怕餒> <
因為這次考試笨蛋太混ㄌˊˋ
都沒讀書。。。
成績單才會滿江紅
所以才會被罵。。。
希望這次口以逃過一劫0.0









媽媽咪芽> <
饒惹我吧~~
我下次不會這樣ㄌˊˋ
我會看書啦~
哭哭~~~~~~~

上一篇: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