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8:50:28呆樺*___

## 情 人 節 該 怎 過 ? ##



   七 夕 情 人 節 快 到 哩 ~ 該 怎 麼 過 勒 ?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和 笨 蛋 過 ?

   明 天 要 和 我 ㄇ ㄐ < 水 琳 > 去 斗 六 ,

    順 便 去 看 有 沒 有 情 人 節 抖 東 西 ?

   我 ㄇ ㄐ 主 要 是 要 去 斗 六 看 衣 服 ,

 如 果 有 情 人 , 卻 無 法 和 情 人 過 情 人 節 ,
 
    那 真 抖 是 很 痛 苦 抖 , 對 吧 ?

   希 望 大 家 情 人 節 能 夠 很 快 樂 押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我 心 裡 好 空 虛 ,

   這 幾 天 , 又 開 始 亂 想 了 ˊ ˋ 

       笨 蛋 , 你 了 解 我 嗎 ?
 
    你 可 以 給 我 一 郭 擁 抱 嗎 ?

       有 人 說 我 們 很 幸 福 , 

  真 抖 是 幸 福 抖 嗎 ? 沒 人 真 正 了 解 我...
 
    或 許 , 我 該 學 會 保 持 沉 默 ,

   有 時 候 保 持 沉 默 是 對 抖 , 

     我 想 , 我 可 以 更 幸 福 抖 , 對 吧 ?

  我 可 以 更 幸 福 抖 , 我 可 以 更 快 樂 抖 ~

     感 情 事 , 我 不 想 多 說 ,
 
   我 不 想 在 和 別 人 談 起 我 抖 感 情 事 ,

     只 要 我 和 笨 蛋 之 間 明 白 就 好 ,

   選 擇 低 調 , 或 許 也 是 好 抖 , 不 是 嗎 ?

     不 管 怎 樣 , 我 還 是 愛 笨 蛋 抖 ,

   只 希 望 笨 蛋 多 了 解 我 一 點 ,
 
     只 要 多 在 乎 多 了 解 我 一 點 就 好 ,

     因 為 我 很 依 靠 你 , 懂 嗎 ? ?  

 七 夕 情 人 節 , 不 希 望 自 己 一 郭 人 過...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想 離 開 這 裡 ~
  
    或 許 , 我 想 靜 一 靜 吧 ? 

   這 陣 子 , 我 變 得 好 不 像 我 自 己 ,

      那 是 為 什 麼 ? 不 要 問 我 ,

  如 果 問 我 , 我 會 告 訴 你 : 我 不 知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