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4:50:26呆樺*___

『 笨 蛋 ~ 你 懂 我 嗎 ?┤



    那 郭 臭 笨 蛋 ˋ ˊ 真 是 抖 ...
 
  只 要 想 到 就 氣 押 ~ 臭 笨 蛋 , 討 厭 拉 !

     都 不 知 道 我 有 點 不 高 興 了 ,
  
 還 玩 的 那 麼 抖 高 興 , 真 是 氣 死 我 哩 ~

  如 果 你 懂 我 , 是 不 是 會 注 意 到 

 我 的 表 情 ? 是 不 是 注 意 我 所 有 一 切 呢 ? 
  真 想 知 道 你 了 解 我 多 少 押 ? 同 樣 的 ~

  我 真 抖 了 解 你 嗎 ? 真 希 望 我 比 誰 都 要 

 了 解 你 , 因 為 你 是 我 抖 笨 蛋 押 ....

   真 是 有 夠 笨 蛋 抖 , 你 是 真 抖 不 知 道 我

 在 不 高 興 嗎 ? 我 一 直 看 你 , 你 還 不 知 道 
  我 抖 心 情 , 真 是 笨 蛋 一 郭 ˋ  ˊ
 
    等 到 最 後 , 你 發 現 我 的 不 對 時 候 ,

  我 已 經 不 想 理 你 拉 ~ 臭 笨 蛋 ...

    真 希 望 你 能 多 在 乎 多 再 意 我 一 點 ,

   因 為 我 很 在 乎 你 對 我 的 一 切 押 ,

    懂 嗎 ? 笨 蛋 ? 因 為 我 很 愛 你 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