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4:50:24呆樺*___

@# 麻 抖 勒 ~ 今 天 夠 賽 抖 @#



      颱 風 過 後 , 我 又 要 苦 了 ˋ  ˊ

   因 為 , 我 是 掃 外 庭 的 押 -   -

     蚊 子 一 大 推 , 真 是 他 麻 抖 勒 ~

   最 討 厭 蚊 子 拉 , 一 直 叮 我 的 腳 ....

  我 看 我 要 趕 快 去 買 防 蚊 液 ,
 
    我 要 把 蚊 子 全 殺 光 ˋ  ˊ 可 惡 !

   然 後 押 , 我 們 導 a 真 是 愛 碎 碎 唸 ,

  自 己 不 會 撿 樹 枝 唷 ? 就 叫 我 們 撿 ˋ ˊ
 
   老 師 就 不 用 動 手 唷 ? 真 是 麻 抖 勒 !


---------嗶 嗶 , 分 格 線--------------


    我 以 為 今 天 笨 蛋 不 會 來 上 課 ,
 
   幸 好 笨 蛋 有 來 上 課 , 看 到 笨 蛋 ,

      我 就 開 心 哩 ~ ~ ︿      ︿ #
  
   真 是 抖 , 今 天 有 游 泳 課 -    -

  不 過 我 想 應 該 不 用 游 泳 吧 ? 

   因 為 , 這 種 天 氣 押 ~ 不 過 勒 ....

  沒 想 到 , 老 師 說 要 游 泳 -   - 撲 撲 ~
 
   不 過 勒 , 我 沒 帶 泳 具 ,

     因 為 我 不 想 游 泳 , 水 很 髒 ˊ ˋ 

   今 天 好 多 人 沒 下 水 壓 , 哈 哈 ~

   女 生 總 共 只 有 5 郭 人 下 水 -   -

  至 於 男 生 呢 , 有 超 過 10 郭 吧 ? ?

    幸 好 今 天 生 教 沒 跟 我 們 去 游 泳 ,

  我 們 東 明 , 來 了 一 位 實 習 老 師 ,
 
   他 是 教 體 育 的 , 所 以 游 泳 課 ,

    那 郭 實 習 老 師 當 然 有 跟 我 們 去 ... 
 
   那 郭 實 習 老 師 都 不 下 水 耶 -   -

     不 下 水 槓 麻 穿 泳 褲 ? 穿 好 抗 唷 ?

   然 後 押 , 我 們 那 些 不 下 水 的 人 ,
 
  要 做 那 些 游 泳 的 動 作 , 真 蠢 押 -  -

 教 我 們 那 些 動 作 , 就 是 那 郭 實 習 老 師 ,

   然 後 ,  之 後 男 生 就 玩 起 來 了 ,

   我 看 唷 ~ 那 郭 實 習 老 師 可 能 會 跟 生 教 
     說 我 們 不 乖 , 真 是 抖 -   - 

  然 後 押 , 有 別 的 弟 弟 和 咩 咩 去 那 邊 游 

  泳 , 他 們 都 好 小 押 , 就 會 游 泳 ,

   真 是 利 害 押 , 拍 拍 手 押 ~ ~ 哈 哈 ...

 對 哩 ! 大 埤 國 中 的 人 , 也 來 游 泳 ,

   他 們 女 生 真 邱 押 , 上 次 全 沒 下 水 ,

   不 過 這 次 , 有 些 有 下 水 哩 , 乖 押 ~

   他 們 男 生 都 不 好 抗 -   - 醜 勾 !
  
  哈 哈 , 我 看 我 家 笨 蛋 就 好 哩 拉 ...c

   之 後 , 快 要 10 點 哩 , 要 回 校 囉 ,
 
  然 後 我 們 就 在 游 泳 門 口 排 隊 ,

    然 後 , 我 朋 友 說 我 褲 子 有 蟲 蟲 ,

  嚇 死 我 哩 ˊ ˋ 大 家 都 不 把 我 弄 掉 ,
 
   之 後 我 不 知 道 誰 幫 我 弄 掉 抖 ?
 
  不 過 是 笨 蛋 , 我 會 很 開 心 抖 ....c

    之 後 , 那 郭 蟲 蟲 飛 到 笨 蛋 身 上 ,

  之 後 笨 蛋 把 他 弄 掉 哩 , 為 啥 蟲 蟲 ,
 
   會 飛 到 我 們 兩 郭 人 的 身 上 勒 ? ? 

   
------- 嗶 嗶 , 分 格 線 --------------


      真 是 麻 抖 勒 , 臭 豬 仔 恩 ˋ  ˊ

 國 文 課 一 直 和 我 講 話 , 害 我 被 調 位 子 ,  
  偏 偏 國 文 課 , 是 我 們 導 a 教 的 ,

   真 是 麻 抖 勒 ˋ  ˊ 可 惡 ....xxx

   要 我 換 位 子 就 換 位 子 , 還 說 什 麼 :

  『 我 是 不 想 給 妳 難 堪 押 , 但 妳 卻 一 直 

 講 話 押 , 真 是 講 不 聽 , 以 後 妳 就 換 到 那 
 邊 去 ~ 』 < 廢 話 那 麼 多 槓 麻 ? >

   笨 蛋 真 抖 很 奇 怪 , 每 次 我 看 笨 蛋 抖 時 
 候 , 笨 蛋 就 對 我 說 : 『 看 啥 啦 ? 』

  笨 蛋 真 是 笨 蛋 押 , 以 後 不 看 你 拉 ˊ  ˋ

     突 然 快 要 放 學 時 候 , 

   風 好 大 唷 ,  我 頭 髮 都 亂 哩 -   -

   今 天 好 開 心 搭 , 要 不 是 拔 目 導 a ,
 
  我 可 能 今 天 都 很 開 心 押 .... ︿    ︿
 

   I  only  love  my  honey ~     

   <  我  只  愛  我  的  哈  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