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3:50:21呆樺*___

┌ 今 天 好 開 心 押 ~ ┘



   今 天 , 是 我 最 期 待 的 一 天 ~

     昨 天 晚 上 我 都 睡 不 著 ,

        因 為 興 奮 睡 不 著 , 

   只 要 一 想 到 輔 導 課 會 見 到 笨 蛋 ,

    整 郭 人 就 好 開 心 好 開 心 押 ︿ ___ ︿ 

   一 進 去 學 校 , 都 還 沒 見 到 笨 蛋 ,

    直 到 打 掃 時 間 , 我 看 到 笨 蛋 哩 ~
 
   我 好 開 心 押 , 一 直 猛 笑 ... cc

     我 ㄇ ㄐ < 玠 玠 > 就 說 :

   『 妳 在 看 誰 押 ? 笑 成 那 樣 子 ~ 』

    我 就 說 : 『 我 在 看 笨 蛋 拉 cc 』

     笨 蛋 果 然 有 來 上 課 ,

 這 樣 子 一 來 , 每 天 都 可 以 見 到 笨 蛋 了 ~

   今 天 也 換 了 教 室 , 笨 蛋 他 們 班 ,
 
    就 在 我 們 班 隔 壁 < 好 近 押 > ...

  這 樣 子 一 來 ,

     每 一 節 下 課 都 可 以 看 到 笨 蛋 哩 ~
   
   輔 導 課 , 笨 蛋 是 和 我 們 一 起 上 課 ,
 
    因 為 都 是 B 組 搭  -   -

      笨 蛋 上 課 都 愛 玩 , 國 文 課 時 候 ,
 
   被 老 師 換 位 子 , 不 過 ...

    這 樣 子 我 可 以 更 清 楚 看 到 笨 蛋 押 ~
 
   所 以 , 我 很 開 心 押 cc ︿   ︿ 

     今 天 我 是 騎 腳 踏 車 去 學 校 ,

   因 為 我 ㄇ ㄐ < 衣 服 > , 她 是 A 組 的 ,
 
    必 須 讀 整 天 -  -  

   所 以 就 好 輔 導 課 騎 腳 踏 車 上 學 ~
 
  所 以 , 我 放 學 就 和 我 朋 友 < 小 尾 魚 >

       一 起 騎 腳 踏 車 回 家 拉  ....

    我 家 笨 蛋 現 在 都 騎 腳 踏 車 上 學 了 ,

  放 學 時 候 , 我 和 笨 蛋 他 們 路 徑 不 同 ,
 
     因 為 我 和 我 朋 友 要 去 別 的 地 方 ,

   之 後 , 我 從 我 們 國 小 那 條 路 回 家 ,

   沒 想 到 遇 見 笨 蛋 他 們 從 國 小 出 來 ,

    不 知 道 在 那 邊 槓 麻 ? < 可 疑 唷 >

   不 過 , 看 到 笨 蛋 開 心 ....

    今 天 , 我 一 直 猛 笑 , 因 為 開 心 押 ~
 
      我 見 到 我 最 想 見 到 的 人 押 ,

   所 以 , 我 當 然 開 心 押 ︿   ︿ 

    輔 導 課 的 一 天 , 都 是 我 的 開 心 日 ,

   因 為 , 每 天 都 見 到 笨 蛋 押 ....

     每 一 天 都 是 美 好 的 一 天 ~

   笨 蛋 ~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