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7:50:20呆樺*___

┌ 我 們 的 約 定 ┐



   剛 剛 和 笨 蛋 講 電 話 完 , 好 開 心 押 ~

      呵 呵 , 我 打 賭 輸 囉 ...

   所 以 , 我 必 須 遵 守 

      我 和 笨 蛋 之 間 訂 的 約 定 ~
  
   我 果 然 贏 不 過 笨 蛋 ,

  下 次 我 要 贏 回 來 , 一 定 要 贏 回 來 ...

    笨 蛋 說 輔 導 課 他 也 會 去 , 開 心 拉 ~ 

  這 樣 子 我 就 真 的 可 以 見 到 笨 蛋 哩 ~

   原 來 , 笨 蛋 是 如 此 的 想 念 我 押 ...

    我 們 之 間 的 約 定 , 

      我 絕 對 會 遵 守 搭 >///<

   因 為 那 是 我 們 的 約 定 押 , 對 吧 ? ?

    笨 蛋 , 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