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5:50:19呆樺*___

┬ 戰 爭 何 時 停 止 ? ┐




      痾 ... 何 時 戰 爭 會 停 止 ?

     其 實 , 我 不 想 在 去 想 它 ,
  
   但 是 , 為 何 畫 面 一 直 出 現 ?
 
    我 不 想 因 為 那 樣 子 打 擾 我 生 活 ,

   因 為 ... 那 不 是 我 所 想 要 的 ...

        我 想 要 過 我 的 生 活 ,

   我 想 要 快 樂 的 過 生 活 ,

        我 不 希 望 我 生 活 中 ,
 
     有 任 何 一 件 情 阻 礙 著 我 .... 

   戰 爭 ! 戰 爭 ! 何 時 會 結 束 啊 ?

    為 何 , 我 家 會 變 的 如 此 不 堪 ?

        我 不 想 要 這 樣 , 

  我 想 要 回 到 當 初 那 樣 子 , 可 以 嗎 ? 

   我 想 回 到 當 初 那 種 美 好 , 可 以 嗎 ?

    我 不 想 過 這 種 生 活 拉 ˋ ˊ
 
    我 想 出 去 ~我 想 搬 開 這 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