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4:50:19呆樺*___

 ├  黑  白  配  ┬


  作 詞: 范 瑋 琪   作 曲: 范 瑋 琪


  太 陽 曬 的 我   眼 睛 睜 不 開

  你 的 好 脾 氣   讓 我 心 情 壞 不 起 來 

  下 雨 下 的 我   眼 神 發 呆

  你 的 道 歉   聽 著 聽 著 我 都 快 要 笑 出 來

  誰 說 不 能 黑 白 配

  世 界 上 沒 有 什 麼 事 能 夠 如 此 的 絕 對

  曾 經 有 人 這 樣 唱 過

  白 天 它 不 懂 夜 的 黑   你 卻 懂 得 我 的 美

  有 時 候 我 會   感 覺 非 常 累

  有 時 候 也 會    不 知 覺 把 你 拖 累

  你 有 時 會 說    我 們 不 配

 只 要 能 依 偎   真 的 真 的 我 什 麼 都 無 所 謂

  誰 說 不 能 黑 白 配

  世 界 上 沒 有 什 麼 事   能 夠 如 此 的 絕 對

  曾 經 有 人 這 樣 唱 過

 白 天 它 不 懂 夜 的 黑   你 卻 懂 得 我 的 美

  鋼 琴 也 是 黑 白 鍵

 一 樣 能 彈 出 我 對 你   只 有 滿 滿 的 感 謝

  也 許 黑 永 遠 不 明 白

  在 這 個 彩 色 的 世 界   有 你 我 才 會 存 在

  
  ※       這 首 歌 超 好 聽 的 ,
  
        我 很 喜 歡 這 首 歌 ,
  
    不 管 怎 麼 聽 , 都 不 會 膩 唷 ~

   這 首 歌 , 我 要 獻 給 我 家 笨 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