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7:32:52呆樺*___

┼  不 再 回 頭  ┼




   星 期 四 晚 上 , 你 突 然 傳 一 封 簡 訊 過 來

     裡 面 內 容 卻 是 : 『 我 後 悔 了 ,

       我 後 悔 當 初 和 你 分 手 , 

   再 給 我 一 次 機 會 , 沒 有 你 我 會 死 』

    我 的 心 , 隱 隱 作 痛 , 為 何 會 痛 ? ?

   痛 是 因 為 你 往 往 失 去 ,

     才 知 道 要 珍 惜 我 ~  

     當 初 你 的 那 些 傷 害 我 的 話 ,

      我 始 終 沒 忘 記 ....

   現 在 你 希 望 我 回 到 你 身 邊 ,
 
    是 因 為 你 需 要 我 ? 還 是 很 愛 我 ?  

   還 是 只 想 讓 大 家 知 道 你 也 有 女 朋 友 ??
 
     你 口 口 說 你 很 愛 我 很 喜 歡 我 ,
 
        是 真 的 那 樣 子 嗎 ?

   我 並 不 希 望 那 只 是 個 騙 局  ....

    傷 害 過 一 次 , 誰 也 不 想 再 被 傷 害
 
   而 我 卻 回 你 : 『 一 切 都 來 不 及 了 ,

      我 世 界 多 了 一 個 人 了 ,
 
    當 朋 友 就 好 了 ,

      畢 竟 我 們 現 在 互 動 很 好 』

    沒 錯 ~ 我 世 界 的 確 多 了 一 個 人
 
   他 就 是 【 傻 瓜 】 ~ 我 的 專 屬 傻 瓜

    他 在 我 的 心 裡 , 已 經 佔 了 地 位

     而 我 的 心 , 也 只 有 他 

     現 在 你 說 要 和 我 複 合 ,
 
    只 能 說 : 真 的 來 不 及 了 ,

    或 許 我 們 只 有 緣 當 朋 友 ....

      機 會 往 往 只 有 一 次 ,

   為 什 麼 每 個 人 都 等 到 失 去 才 要 珍 惜 ?
 
     為 何 再 一 起 的 時 候 ,

   你 沒 好 好 愛 我 ? 沒 好 好 珍 惜 我 ? ?

     為 何 等 到 分 手 了 , 等 到 失 去 了

  你 才 懂 得 愛 我 ! ? 懂 得 珍 惜 我 ? ?

   現 在 真 的 來 不 及 了 , 你 知 道 嗎 ? ?
 
    因 為 我 是 世 界 只 有 他 ....

   你 知 不 知 道 我 還 會 在 意 你 ?
  
    雖 然 分 手 了 , 雖 然 我 們 關 係 是 朋 友 ,

   但 你 知 不 知 道 , 我 還 是 很 在 意 你 ? ?

     曾 經 的 我 , 很 後 悔 答 應 和 你 分 手
 
   或 許 我 也 是 一 個 不 懂 的 好 好 珍 惜 的 人 ~

    或 許 我 們 不 懂 的 表 達 ....

   也 因 為 這 樣 子 , 感 情 越 變 越 淡
 
    看 到 朋 友 都 那 麼 相 愛 , 

     為 何 我 們 的 愛 情 會 是 那 樣 子 ? ? 
 
  因 為 不 敢 主 動 , 往 往 不 知 道 彼 此 的 心 意

   但 是 .... 也 因 為 一 個 眼 神 ,
 
      就 很 清 楚 知 道 彼 此 的 答 案
    
   分 手 後 那 一 段 時 間 , 

     我 們 兩 人 , 比 陌 生 人 還 是 陌 生

    雖 然 偶 爾 會 看 看 彼 此 ,

      但 是 還 是 完 全 沒 有 交 集 ....

     分 手 後 遺 症 , 都 會 這 樣 子 嗎 ? 

   有 時 候 , 我 真 的 很 痛 苦 

    常 常 想 說 : 如 果 沒 有 當 情 人 ,
  
      是 否 一 切 就 不 會 變 這 樣 子 呢 ? ?

   曾 經 害 怕 我 們 不 再 是 朋 友 了 .....

      << 每 個 人 都 會 怕 的 >>
  
    失 去 了 愛 情 , 也 失 去 了 朋 友

    之 後 , 不 知 道 因 為 什 麼

     我 們 開 始 玩 在 一 起 , 也 開 始 鬥 嘴

       感 情 比 當 情 人 好 ~ ~ 

 也 因 為 這 樣 子 , 我 常 看 到 不 一 樣 的 你

   常 常 都 在 想 : 或 許 當 朋 友 是 最 好 的
 
    但 你 卻 說 : 如 果 是 當 情 人 那 更 好
 
   曾 經 我 後 悔 過 , 畢 竟 那 段 感 情
 
    我 很 努 力 去 經 營 , 但 可 惜 ...

   結 局 卻 是 意 想 不 堪 ~ ~ 

    我 們 兩 人 還 說 好 :

      『 高 中 還 要 在 一 起 不 分 開 』

還 說 好 等 我 們 長 大 一 點 ,

    每 天 都 出 去 玩 , 都 不 回 家

      還 說 好 要 永 遠 愛 著 對 方 ....

    這 些 都 是 我 們 當 時 的 承 諾 ,

   如 今 , 卻 無 法 在 實 現 下 去 了 

      當 我 們 分 手 那 一 刻 ,

   那 些 承 諾 那 些 誓 言 , 已 經 不 在 守 信 用 了

     已 經 宣 告 無 效 了 ~ ~ 

    現 在 想 起 來 , 心 真 的 很 酸 

     曾 經 有 人 說 我 們 很 幸 福 ,

    聽 到 我 們 分 手 消 息 , 非 常 震 動
 
   震 動 到 , 我 無 法 喘 氣   .....

      那 些 回 憶 , 我 並 沒 有 忘 掉

   和 你 傳 得 信 , 每 一 封 我 都 有 留 起 來

       只 是 每 一 封 簡 訊 ,  

  再 那 一 天 我 一 氣 之 下 , 通 通 刪 掉 了

   你 呢 ?? 是 否 還 會 眷 戀 那 段 回 憶 ?

    現 在 的 你 , 知 道 你 多 需 要 我 了 嗎 ??
 
   時 間 不 能 到 轉 , 越 想 它 ,
  
    只 會 使 自 己 的 心 隱 隱 作 痛 ....

   看 著 每 一 封 當 初 我 們 傳 的 信 ,

    也 不 敢 相 信 , 如 今 我 們 會 是 朋 友

   你 也 有 你 的 生 活 要 過 ,

    你 也 有 你 的 日 子 要 過 ,

      你 也 有 你 的 路 要 走 ,

     從 今 以 後 的 我 們 ,

    只 是 朋 友 , 朋 友 而 已 .....

   並 不 會 再 跨 另 一 條 界 線 ,

    哪 一 天 , 你 會 找 到 你 的 幸 福

     如 果 真 的 可 以 ,

     我 願 意 再 給 你 一 次 機 會 ,

   也 希 望 老 天 再 給 我 們 兩 個 各 一 次 機 會 ,

    但 是 ... 一 切 都 來 不 及 了

   就 算 想 回 頭  , 也 不 行 了

    我 已 經 我 有 的 生 活 和 日 子 要 過 了 ,

   更 何 況 , 我 的 心 , 已 經 有 人 住 了 ...

    現 在 的 你 , 是 否 學 會 怎 樣 愛 一 個 人 ?
 
      是 否 學 會 怎 樣 才 叫 做 愛 ? ?

     如 果 你 懂 , 放 手 給 彼 此 自 由 ~


         希 望 你 會 比 我 更 幸 福 ~

   希 望 你 會 比 我 更 加 快 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