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9:32:49呆樺*___

┌  晴 時 多 於 偶 陣 雨 ┐


  今 天 的 心 情 真 是 怪 阿 ,

   早 上 心 情 非 常 悶 ,

    下 午 心 情 開 始 變 瘋 了 ... -  -

   一 瘋 就 是 瘋 好 久 阿 

     上 課 一 直 笑, 笑 不 停  ~

   之 後 , 表 情 突 然 不 笑 了 ,

    開 始 變 的 好 悶 好 悶 ...

    只 要 別 人 說 好 笑 的 事 ,
 
   通 常 我 都 會 笑 到 肚 子 痛 ,

    但 是 ,  我 卻 連 表 情 都 沒 有

   臉 依 然 是 臭 臭 的 ,

    也 不 知 道 自 己 為 什 會 這 樣 子 ?

     別 人 問 我 怎 了 ?

   我 都 回 : 『 沒 有 阿 ~』

    下 午 的 時 候 ,

     班 上 一 些 人 , 

    去 推 薦 我 們 班 的 模 範 生 候 選 人 ,

  當 然 我 也 有 去 拉 票 囉 ︿ ︿

     因 為 我 樂 心 阿 < 自 誇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下 午 心 情 超 瘋 的

  瘋 到 不 行 阿 ︿ ︿
 
     瘋 到 很 多 人 說 我 是 瘋 子 ...

   因 為 我 笑 起 來 非 常 恐 怖 ~

     幸 好 我 笑 聲 沒 發 出 來 阿 ...

   不 然 唷 ~ 形 象 毀 滅 阿  -  -

      我 笑 很 瘋 的 時 候 ,

   一 定 會 打 桌 子 ,

     然 後 ,  笑 到 發 不 出 聲 音 來

    看 到 的 人 , 一 定 會 嚇 到  -  -

   因 為 我 真 的 會 很 瘋 很 瘋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你 上 課 還 都 是 會 不 由 自 主 的 看 著 我

    是 因 為 你 還 是 忘 不 掉 嗎 ?
 
    我 們 , 會 一 直 都 是 朋 友

      不 會 再 是 情 人 ...
 
   因 為 我 說 過 ,

    我 們 戀 情 早 就 結 束 ,

   不 會 再 重 新 開 始 了  ~

      現 在 的 我 ,

   過 的 很 快 樂 很 快 樂 ....

    只 因 為 ,

    我 有 我 的 專 屬 傻 瓜 陪 著 我



  很 快 樂 很 快 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