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4:32:48呆樺*___

┬ 受 傷  ┬

 
  今 天 真 是 夠 了 ...

    上 體 育 課 受 傷 了 -  -

     是 誰 害 我 受 傷 的 勒 ? 

    就 是 我 的 兒 子 拉  ~

      和 同 學 打 羽 毛 球 ,

     突 然 跑 過 來 我 這 裡 煩 我 ,

   當 我 要 把 去 另 一 個 方 向 接 球 時 ...

     我 兒 子 的 腳 , 有 點 伸 出 來 ,

    害 我 整 個 人 跌 倒 - - 

  而 且 是 整 個 人 趴 在 地 面 上 < 痛 勒 >

     突 然 間 , 我 是 周 圍 全 都 是 人 潮 - - 

   我 不 管 那 麼 多 ,

     只 是 我 胸 口 好 痛 好 痛   ...

     痛 到 哭 出 來 ˊ ˋ 

      誰 不 是 因 為 我 兒 子 害 的 ,

     不 然 我 怎 會 這 樣 子 啊 ?

      只 要 他 在 我 身 邊 ,

    我 都 會 出 事 情   - -

      之 後 我 就 去 旁 邊 休 息 ,

    就 算 休 息 也 沒 用 ,

       內 傷 是 很 痛 的  ...

    之 後 有 一 節 英 文 課 

      我 是 趴 在 桌 上 休 息 的 ~

       因 為 太 痛 了 - -

    而 且 稍 微 無 法 呼 吸 ~

       之 後 ,

      放 學 後 不 痛 了 ,

     所 以 我 也 沒 去 看 醫 生 - -

    應 該 不 會 怎 樣 吧 ? ?

   只 是 我 胸 口 感 覺 有 東 西 壓 著 - -

     我 去 年 毛 病 很 多 了 ...

        希 望 今 年 能 夠 都 健 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