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0:32:43呆樺*___

┌ 4因為我嗎? ┐

今天心情算混好...︿ ︿

撲知道為什模...自從我跟北鼻交往之後...

他發生好多4情...>"<

例如:上課都被老師罵和被老師打...<心疼>

這些都4我和北鼻交往後常發生斗4...

北鼻會那樣子...4因為我斗關係嗎??>"<

 還沒跟北鼻交往時...他都撲會常發生那些4情...

自從我和北鼻交往一開始...那些4...常發生...>"<

或許真斗4因為我斗因素吧??...<自責>

但4...北鼻叫我撲要想太多...因為他撲認為4我斗因素...

但...我還4混自責...更何況...我朋友也那認為>"<

 撲過...我相信我和北鼻還4可以進續走下7斗...對吧?北鼻~

最近常跟北鼻傳信...每一封信都會使我斗心熱騰騰斗...

也都讓我好窩心...而且...北鼻發明一郭愛心斗折法唷...

很口愛捏~︿ ︿ 之後..我也跟北鼻折一樣斗愛心形狀...

 昨天...我在電話裡...有很清楚聽到...

北鼻對我說那三郭字...害我臉紅起乃...>/////<

北鼻他也會很害羞斗...害羞表情真可愛...︿ ︿ 卡哇伊~!

PS:最愛北鼻囉...

我和北鼻都說過...撲管我棉到終點站斗過程中...

遇到多少難關...我棉會一起打敗斗...對吧?北鼻~

 我棉一定會走到終點站斗.... ︿ ︿

                  ~ 啵  一  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