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9:32:42呆樺*___

┬ 聖誕節禮物 ┬

呼呼...

聖誕節快到惹捏... 

撲知道要送北鼻什模禮物...? >"<

也撲知道北鼻喜歡什模禮物....??

搞斗我一顆頭兩郭大...真4斗...

 今天放學...和朋友企成功書局...

因為要企選禮物送給北鼻阿....cc

結果...剛好抗到北鼻也在那邊...開心~ ︿ ︿

之後..~抗到一隻混可愛斗泰迪熊....︿ ︿

那郭泰迪熊跟那郭圖案混相似...可愛ㄆ?!>///<

我抗到就混“尬意”....

 如果我尬意斗話...我想北鼻也會混尬意斗...

於4...我就買惹下乃...

摳摳剛好...撲會混貴也撲會混便宜...

撲管價錢如何....只希望我送斗北鼻會喜歡 ︿ ︿

 期待聖誕節那天斗來臨....

迫不及待斗想把禮物送粗7給泥...

PS:  撲管價錢如何....
  
          只要泥喜歡...一切都直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