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0:12:23橘子

感嘆

不知為何

突如其來

感到有些傷悲

就我而言

或許可以不管其他事

但是就是會忍不住的想

明明是一家人卻漸行漸遠

明明以前感情很好

但是現在卻毫無交集

或許是我異想天開

想和以前一樣

我也曉得人會變

但是總是希望還保有一絲牽連

希望可以是一起玩一起分享的

而不是視而不見

雖然現在很難見到面

但卻還是想要維持

不知何時開始如此疏遠

不知何時開始這樣冷淡

一切的發生都在不知不覺間

甚至是何時開始要好都忘了

有時真覺得有些感嘆

因為由好到差感覺落差很大

從有到無會感到些許失落

以前的三人行

現在變成了兩人

即使以前會比較會互搶

但是還是會明講

就是這麼直言不諱

即使是吵架卻也可以相互安慰

即使有時的小分割卻也可以看出在乎的稚氣

一切我看也只能懷念了吧

因為已成往事

我也不在有所關心

你也不在與我有交集




橘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