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9:35:14橘子

忙阿!!!!!

最近真是忙阿!

事情一件接一件

一下是歷史報告

再來是國文考試

加上數學小考 會計作業

最後是經濟學報告的比賽

還有一篇"道德xx"的心得

及一份化學報告

真的是令我分身乏術啊!!

能不能讓事情簡單些阿!!

或是讓我變聰明點

或是讓時間過快點~~~

不然真的覺得我快不行了

我看經過這些事後

我會想要休息一陣子

不想要看到任何書籍

只想睡個好覺

最好是睡到自然醒

但願如此

希望這些事能順利得度過

因為我已經很努力在做了

做不好我真的會崩潰ㄝ

請大家幫我祈禱

讓我可以順順利利完成




橘子   (焦慮~擔心~煩悶~  真希望到時不要怯場!!!)

上一篇:到西門町看海角七號

下一篇:氣死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