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9:56:13橘子

要多看書 不然會變笨><

最近都要寫些報告

但是卻一點想法都沒有

或許是因為想逃避現實

想把腦袋放空吧

也發現我的想法變了很多

創意變得很少

感覺我越來越無趣

智慧也越來越少

都被時間奪去似的

可能是因為看的書變少了吧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笨了

笨得連做個決定都搖擺不定

要做啥報告都決定不了

連要寫篇表達想法的文章都很困難

本來有閱讀的習慣

但是因為後來懶了

才曉得"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的意思

何況已經一段時間沒看些課外讀物了

等到發覺時才曉得差別多大

但是沒關係

因為習慣是可以養成的

所以我要向前邁進

努力的至少一星期讀一本書

念書不只是得到知識

也可以淨化心靈

讓心情沉澱

不管事什麼書

只要是好書甚至是短文

都可以有一樣的效果

就算文筆不會進步

至少心情和智慧都會大躍進

在此建議大家要多看書

就能增加一些其他方面的知識


橘子^_^

上一篇:想法

下一篇:下雨的FU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傻笑的羊 2008-09-28 00:06:38

ㄏㄟㄚ !你的靈感都跑來我的腦袋,怪不得我都覺得最近頭腦特別活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