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2:09:18橘子

新鞋

終於我買新鞋了

雖然不是名牌鞋

但是至少我認為好看

可次因為本人的腳比一般的女生大

所以買鞋要買到女生版的很難

只好都看中性的

不過我不會覺得不好

因為已經習慣了

有時還會希望買到帥一點的鞋呢

可是通常我媽都會加入一點意見

所以買鞋這件事我不是很熱衷

但是這次是我自己去看去買的

難得我媽什麼都說

我這次買鞋其實只是圖個好看

跟想要一雙步鞋

以要上體育課及只有一雙鞋為由

才去買的

我不會太重視鞋耐不耐穿

因為體育課也只有一天而已

一星期穿個兩三次鞋也不會壞太快

所以我只注重外型而已

但是我曉得我媽很無奈

可能那雙鞋他覺得不好吧

但是她什麼也沒說^^

讓我倍感驚訝呢

通常買東西限制還滿多的

真想後買東西都是如此呢 XDD


橘子

上一篇:今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