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5:41:15橘子

焦慮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動不動就會亂發脾氣

雖然曉得有些人沒惹到我

但是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火氣上升

殃及到許多人

真的有點對不起他們

但是我還是無法壓抑我的情緒

只好請我身邊的人多多包含吧

可能要到我心情穩定點再好好的賠償他們吧

但是最近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總是會抱怨東抱怨西的

覺得全天下的人都對不起我似的

三不五時就會嘆氣

感覺我好像到了老年階段了

現在只希望我趕快穩定心情

好好的應付我的丙檢

不然以後的日子就會更辛苦了

不過現在的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去考丙檢

但是考試時間越來越逼近

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就開始焦慮、擔心了

橘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