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03:20皮蛋

教師節

終於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的教師節了,每位學生都要準備給老師們小卡片和小禮物超麻煩的,每年到了這時候我都要做好都卡片還有準備一大堆錢去買禮物天ㄚ!
今年真的是我大失血的日子ㄚ!
買十幾個人的禮物或蛋糕前都快要兩三百元了,雖然不多啦!
可是我現在也透支滿厲害的,所以一點點小錢當然會計較囉!
也回去國中看老師們,老師們都很開心都看到我,因為大家都到我會按摩一回去大家都想要叫我按摩,要不然就說我蛋糕勒!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做的蛋糕都很好吃,我已經再學校打出一片天地了喝!
所以往後如果有開店我就可以從我們這些老師下手了呵呵!

上一篇:學校日

下一篇:好久沒碰電腦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