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9:19:42皮蛋

我們這一班

最近我們班不知道怎麼了超用功讀書的,很多老師說我們是樂隊班由此一來歷年借來是最愛看書的一班了,其實都不是真的一位我們班都在看乙檢,因為大家都怕變留下來讀書或是抄書,所以大家都很認真的讀書就是為了要拿到那一張證張可以抵七學分就不用上重補修了,而我也不例外我也要為我以後的日子做打算了,我也去報考烘培麵包丙級證照和乙級證照來準備,我們班不只要讀書還要忙樂隊的事,因為聽說北士商好像這次也回到戰場跟我們比一場初賽,所以教練說最近我一定逼緊你們的,還有一件事最重要的我們要為考四技二專而準備複習功課哀!
我只能說高三真是好忙ㄚ!
忙到不能傳氣了 > _ <"

上一篇:話中有話

下一篇:一丙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