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4:09:59皮蛋

快哭死了

今天回去學校護校打掃也是種補修的繳費日,一到學校就被小湘唸說位什麼不跟他講說電腦壞掉不能選計概他就可以幫我選了,一值被她瞪重點我也不知道她電話幾號妹,而且我也忘記今天要繳重補修費了嗚嗚!~~
只好臉厚厚的跟主長借錢嚕!
回家時過馬路突然我的手表從我手環掉在馬路中間,想撿又不能撿因為已經變了紅燈了不行回頭撿,所以我只好在行人到等到車子沒有才去撿,在等待那瞬間我一直在祈禱不要有車壓壞,結果來一輛大卡車真的把跟我帶了啉年手錶壓壞了,一時之間我的辛也碎了,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那個手錶是我生中的寶物也就是我的生命,如今壞掉了當場眼框就紅起來了眼淚也開始在飄淚下來了,因為那是我國中三年級很要好的實習老師送我的生日禮物,現在連動也不動了以後教我怎麼看時間啊!
而且要怎麼面對老ㄕㄚ!
那個手錶還要900耶!
快1000元就著麼抱湯了嗚嗚!~~
老師對不起@ _ @

上一篇:真的快不行了

下一篇:開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