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6:19:10紅豆改名為阿爆ˋˊ

6/9禮拜六 6/10禮拜日 ^^

禮拜六三八們去高雄

去看le tea

去看蔡依林


我娘不讓我去 他說下雨= =

所以我在家睡到下午自然醒^^

晚上才出門

去東方

東方越晚越多人.....

到了凌晨四點 人潮變的越來越多

有老外 洋妞

泰勞也有ˊˋ

還有怪怪男纏著豬豬跟便便 哈哈哈

舞池人貼著人 幾乎沒有空隙...

瘋子 企鵝是瘋子 精力旺盛的他 ^^

便便那天一進去就累了 所以都坐在包廂


之後我們四個窩囔廢幾乎都在包廂裡坐著

看老外跟台妹貼對貼的跳舞

ㄜ.... 很有勇氣 哈哈哈


之後到了4點就回大便家了...........


四個人擠2人床 擠不擠啊

我被便便的大屁股一直擠來擠去...

幾乎沒有睡意 前天睡到下午

所以六點就起床了 開電腦 玩唯舞^^ 看無名

中午跟便老娘 老爹去吃小吉子

之後下午去弄頭髮

我把頭髮打薄了

燙直 燙硬了



整顆頭很服貼ˊˋ

用頭髮的阿姐 一直燙到我的頭皮 我身體在跳舞

她邊燙邊笑 我怕我頭殼爆炸ˋˊ

討厭 都不溫柔點 = =

燙完 整顆頭 爽歪歪 不是造型爽歪歪 而是我的頭皮是麻的麻的ˋˊ

阿姐 你確定燙這樣 頭皮都會遭殃 都不給我吹吹頭皮ˋˊ 直接燙硬

髮廊 你笑聲最大聲ˋˊ

喔 no...

之後回到便便家 跟豬豬跟便便看網拍 看一看 媽媽就來載我回家啦

這就是我的窩囔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