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1:44:22LOVE 之 心

... 昨天的話題 ...

我要表達的很簡單...

就如妳所說的...

女友硬要穿的很露...

那男友可以做什麼...?!

是呀...

這個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妳沒有變笨...

一點都沒有...

只是...

妳不想去面對...

我知道他在妳心中也有滿重要的地位...

否則妳不會一而再... 再而三的犯同樣錯誤...

愛妳...

又如何...?!

只是換來妳的開心接受...?!

那當初又何必說的那麼好聽...?!

[ 我不希望你痛苦... ]

這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不過只是一句謊言...

[他開心... 我們痛苦... ]

錯了...
  
妳不痛苦...

這一切能證明什麼...?!

我不信任妳...?!

並不然...

是我太在乎妳...

只要讓我少一點在乎...

是不是會少一點痛苦...?!

不逃避...?!

妳逃避了...

有關他的問題...

妳逃避了...

請不要給我承諾...

因為...

我太相信妳的承諾...

到頭來...

我只是一個被蒙在鼓裡的笨蛋...

妳笨...?!

真的不笨...

因為...

有更笨的我...

妳痛苦...?!

不會太痛苦...

因為...

有更痛苦的我...

需要面對嗎...?!

我想...

不用吧...

他... 我可以不認識...

妳呢...?!

我可以不愛妳...?!

我想不行...

但是...

我可以讓妳不愛我...

只要做到冰封心靈...

這一切...

還是需要我來承擔...

我們...

還有以後...?!

不知道...

也許...

妳說過的話...

早已忘光...

但我仍然刻苦銘心...

[我不會不愛你... 就算你離開我... 我還是會默默的喜歡你...]

我該相信嗎...?!

妳說的話...

妳給的承諾...

我可以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