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2:49:05LOVE 之 心

... 尷尬氣息 ...

今天的我很火大...

畢竟那個畫面...

不是你們說說我就相信的...

到最後...

我還是選擇了假裝...

與冰封心靈...

如果妳要我說出三個理由...

我可以給妳...

1.你們再一起的時間很長... 我不想要妳忍受...

2.這樣子... 只會增加尷尬氣氛...

3.我無法忍受你們食言的後果...

雖然我沒有做到答應妳的事情...

但是...

我相信妳也跟我同感受...

沒有他...

妳的話真的變少了...

那又何苦...

我自己忍... 可以換來妳的快樂...

我接受...

而我當時吻妳...

並不是因為我想改變...

而是...

我只想再擁有最後幾秒的幸福...

這樣子...

冰封的心...

已經得到最大的滿足了...

妳放心...

我不會再提這件事情...

也不會再因為這樣生氣...

因為我相信...

最大極限...

以消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