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6:07:16阿娟

我也懂你的孤寂

【小乖】
我永遠都記得牠的名字
他是一隻黑黑的土狗
我第一次看到時,覺得牠好像不容易接近
而且牠看起來炯炯有神
坐姿很整齊..看到牠!我就覺得牠是一隻彬彬有禮的狗
牠的主人對他訓練有素
而且我第一次摸牠時,覺得牠是隻外剛內柔的狗
在你放下心中的恐懼去跟牠玩時,牠也會放下它的身段盡情的玩耍著...
這才發現它其實是隻平近易人的好狗狗...
牠的主人還說:不可以摸牠
但是我漸漸的發覺牠的主人並沒有常常關心牠似的
遠看牠時,總是覺得牠的眼裡隱隱透露著孤單而且好像眼泛淚光
所以我都是看他們家都空無一人才偷偷的摸摸牠
牠每次看見我時,總是尾巴微微的搖阿搖
摸牠時,牠變的活潑然後聞聞我.看看我
我比個小聲的姿勢,牠還懂得我的意思~真聰明
而主人的小孩也只是偶而和牠玩玩而已
牠真的很孤單
就跟我一樣
但是牠比我可憐
身上總是綁著一條鐵鍊
綑綁了牠的自由
我比牠幸運多了
牠的眉頭間隱隱的皺眉頭
牠看我的眼神也是孤單的
我很想去關心牠
我也可以懂你的孤寂...
希望..我還可以在摸摸你
看看你...
希望你能夠不再孤單著...
【小乖】
你能平安快樂




↑☆乖小孩★↓ 2008-03-02 15:13:54

芷娟~你寫ㄉ文章都挺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