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6:49:51ANNA

不知道對~還是不對!

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

很多時候~當我做完一件事後~才會考慮這麼做~到底是對還是錯~!!

朋友~對目前的我的來說~很重要~

我對任何人~任何事的努力和付出~往往是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於是我放棄了~只要我做得到~便不奢求回報~

這學期俢了一門課~叫做東方世界宗教~每次上課我都很認真~甚至有難過的
念頭閃過眼前~

早期的印度人視天界的神為最重要的~一個民族的茁壯~跟宗教信仰有很大的
關係~需要靠著宗教撫藉的力量~來堅定立場~

我想我也應該如此~除了上課~或是偶爾打個工以外~似乎便沒有真正的想做的
事情了~

以前的我~有很多很多的夢想~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夢想~在我上大學以後~
便逐漸消失無蹤了~沒有答案~也沒有方向~

很久以前~我有個男朋友~他叫國華~在一起的時候~編織了許多夢想~

~我們要一起存到一百萬~

~要一起環遊世界~

~要一起度過難關~

~要一起分享生活~

~要一起白頭到老.....~

我以為只要有愛便可以做到~但~價值觀的不同~成長背景的不同~
終究促使我們分開~

我努力向前衝~他卻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此時的我~便了解了一件事~

所有的夢想~將會化作雲煙~一切盡不相同了~

分開後~我真的快樂嗎??

SORRY.....I DON’T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