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0:27:17ANNA

我是水電工

先介紹一下~中間是我~左邊是203叫做欣慈~右邊是202叫做雲帆~今天我們遇到了一件人神共憤的恐怖事件~

前天晚上~ADSL照常運作~MSN照常開著不關~我一如往常的回留言~

隔天晚上~也就是26號晚上~網路突然停滯~MSN突然登入不了~OF COURSE~
留言~一堆沒回到~本來以為是下雨天~網路公司那邊出了問題~

今天早上~一樣開不了~馬上~我們都想到一件事情~該不會分享器壞了吧~
明明修好才不到一個月~這只是推測~於是我提出一個意見~把分享器拔掉~
網路線頭插到原本中華電信配置的ADSL~

下課後~立即實行~但途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剛開始我們討論到底要不要拔掉時
~欣慈說~還是告訴房東比較好吧~他來弄比較不麻煩~雲帆說~最近常常看不到房東的蹤跡~也找不到人~唉唉~而我說~不管啦~那我自己來~因為我想用網路~於是~我便拿了一個椅子~自己爬到上面~把網路線頭一個個插到另外中華電信的裝置上~此時~欣慈的網路通了~她便高興的說~YA~我的可以用了~
雲帆和我的也OK了~於是我找到了另一個職業~我可以做水電工了~~

每人工本費200圓快交出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