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8:38:13梓萸ˇ〞

what happen to me ?







假若需要真心去面對自己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因為
我一直很正向的往前看
但為什麼
總會有一些干擾?
朋友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看待這兩個字
懂不懂
其實我被這兩個字傷了很深了
默默的回到這裡
想表達我的心情
雖然我知道
你們不會看






回想好時的點點滴滴
看著以前的網誌
明明以前那麼要好
為何要搞成這樣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假如你樂見這樣
我知道我不能說什麼
但是
你們知道嗎???
根本不知道我的感受
隱形人
是我的新代名詞
要換寢了
我一直默默的想等你們邀請我一起
但是
我失望了
因為
你們還是依樣
也罷
我不如就去當別人寢中的最後一個吧
反正
當個隱形人
到哪裡
都還是隱形人
因為










我已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