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3:27:14梓萸ˇ〞

 。 失蹤 。


  失蹤的我,回來啦!
  這個禮拜忙著期中考,整個人就是累,
  話說我的醫術不及格?天啊!雖然我考完之後就預期到我會不及格了~
  不過背了一整個通宵=  =竟然還這樣?看到考題整個傻住˙˙
  難過 >"< 不過都考完了~能說什麼呢?
  下次在努力吧˙˙˙

  通宵,不是人幹的,說真的,我後悔了,
  感覺,自己的身體,被自己,搞壞掉了,
  好吧,只好慢慢的,調適吧,恢復正常。

  Avril的cd拿到了 > /// <
  愛 = ˇ =
  不過沒有海報 QQ" 我想要海報~~~
  改天有空去書局晃晃好了,看能不能找到他的海報XDD

  我,累了,有事晚點再打吧。











  * 不知不覺 一個禮拜過了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