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3:14:56梓萸ˇ〞

 。 項鍊 。



  pic:感謝大家的厚愛,我的報台人氣破1萬了>口<
      整個心情就很好 = ˇ =



  話說,我家項鍊離家出走了?唉唉~你在哪啊?
  我很想你的說,雖然你並不貴重,雖然你沒有價值,
  但是,媽媽買給我的項鍊捏~嘖嘖~
  麻煩各位善心人士,如果有看到我的項鍊,請麻煩歸還給我,
  如果沒錯,應該是掉在學校˙˙
  他是一個月亮的圖案ˊ  ˋ裡面有一顆星星!
  麻煩各位幫幫我 > " < thanks。



  據說,下下禮拜要期中考了,按照慣例,
  下禮拜會留宿,恩~又是一個孤單的開始,
  每次考期中或期末,都有很大的壓力,過著晚上是白天,
  白天是晚上的生活,其實真的很辛苦,
  之前幾次,熬夜熬的很徹底,就從晚上讀讀讀,
  讀到隔天考完試,中餐也不吃了,開始睡,
  睡睡睡,睡到晚上5˙6點,起床吃個晚餐,
  繼續讀,這樣的生活,我很討厭,但是有什麼辦法?
  雖然一樣是睡大概6小時,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無法習慣晚上讀書早上睡覺的fu,
  但是還是得這樣過,so,
  請各位下下禮拜不要中午打電話來,如果打來,
  不是沒接,就是被罵,不然就是被我敷衍過去,
  相信我,我絕對不會好好的跟你聊天,
  因為,真的很累,很睏,很煩,
  光考試就夠煩人了,請不要再拿任何事情來煩我。

  最近的我,應該會變的很愛睡覺吧?因為,
  先補眠啊!?哈,不然真的要當國寶了˙˙˙
  這次,我要一個人奮鬥,沒有你的陪伴,
  希望我也可以撐過去。

  加油!祝我 all pass 吧!
  = ˇ =











  * 不清不楚的表達 我不懂你的真意是什麼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