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2:51:07梓萸ˇ〞

 。 我是怎麼了 。


  今天˙˙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哭了?神奇不是嗎?
  其實我哭已經不神奇了,只是,沒發生什麼事情,我哭什麼?
  剛剛問了一位陪我走一段很久時間的朋友,
  「有時候ˋˋ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明明很怕寂寞ˋˋ
   卻又找一個幾乎沒辦法陪在我身邊的人當我男朋友.........    」
  難道˙˙不是嗎?我真的怕寂寞,怕孤單,我害怕,but,
  真的就喜歡上了˙˙矛盾的我,只能無奈的笑了吧:)

  ˇ〞,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那麼的想我,我只知道,
  這幾天放假我狂想你,連作夢的時間也依樣,
  或許我還是部適合空閒下來,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忙碌一點,
  一空下來,腦袋裡閃過的都是你,也讓我深深的品嘗到孤單,
  有時間休息很好,但是還是希望那是一段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 深深的品嘗孤單 支持我的 剩下等你的意志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