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2:13:02梓萸ˇ〞

 。 愚人節 。








  昨天的日記。

  昨天,愚人節,哈,蠢的我被整了,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明明前1小時才跟別人說今天是愚人節,一個小時後全忘了!
  整個就是不知道大腦在幹麻 =  ="
  我被〝可愛的〞死狗整,他騙我要補課 =   =
  之後我還呆呆的去問黃魚 =  =
  黃魚才跟我說我被整了 ˙˙ ( 還蠻感謝黃魚沒騙我 =  = )
  哈,黃魚還說,他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那麼容易被整 =   =
  無言押我,我又 ˙˙ 不是故意的 =    ="

  今天問小琪 = ˇ = 問他要不要陪我去妹妹的校慶 ˋˋ
  小琪才說,下禮拜六沒有要補課嗎?我才想到,我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只能祈禱老師們寬宏大量,讓我們用空堂補課 >”<
  老妹國中最後一次校慶呢,不去實在有點˙˙恩哼,對啊!
  (什麼鬼?我也不知道,句子打不下去 =  =")
  
  據說這個禮拜是老姊的生日?哈,老姐你真的老了 = ˇ =
  20歲了呢,哈哈,叫你老人叫的很高興,不過話說,
  今年我也要滿18了,天ㄚ,好老唷我,我想要當小學生 = 口 =
  禮拜5,下午要去The wall看熱音,晚上去吃飯,
  嘿嘿~老姐生日嗎,雖然晚過,但也沒辦法,因為老爸要回台中,
  吃大餐 = ˇ = 天啊!我怕又要變胖了 =  ="
  怎麼體重就一直停在xx公斤 =   =
  (嘿!我哪那麼笨的報體重呢!哈。)
  沒運動還是有差嗎 =  =" 333太難了啦!!
  (應該說,懶的動 =  =")
  我要加油 >”< 離目標還很遠呢 =  ="
  要瘦很重要!但是拜託˙˙不要瘦到不該瘦的ㄚ = 口 =
  這樣會 ˙˙ 欲哭無淚 =  ="

  快樂的一週,我想是吧!除了,你遠航外。

  宜芳姐,恭喜你阿,跟妳男朋友快滿一年了耶!呵呵~
  你阿,其實很幸福 = ˇ = 雖然妳男朋友呆了點 xdd
  我們還有3個月也滿一年啦!哈,好快呢 = ˇ =
  不知不覺我們認識了那麼久xdd先恭喜你囉~










  * 那種微妙的心情 難以描述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