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8:14:06毛毛醬

自認為太沉重了一些

 

哈哈 
你是多餘的
這句話我是從神麼時候聽習慣的呢
我最近才真的明白這句話對我造成的傷害
我所在之處
連一頓飯都不能好好吃嗎
友的時候我還是會很難過
不管是爸爸罵我還是媽媽又開始悲劇
嘆氣阿
一早起來就一直被罵
但這次我不知道我是為了神麼而罵了
自從星期三開始我還沒有正常的再家吃一頓飯
我只不過是想要吃一下飯而已嗎
單純的想法也已經足夠被毀滅掉
我的姊姊阿
每次我都只是聽從媽媽的話
為了姊姊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不會違逆她的想法
我忍耐著
即使我知道再我最需要人幫助時
我還是沒說神麼
我或許還是介意了
我太小孩子了
但我的毅力好像沒有多少了
突然想哭阿
這是第二年了嗎
還是三年了
但真正的算一下我想已經15年了吧
我真的還是個孩子
我一直都被人為是個多餘的存在嗎
或許姊姊以前太喜歡說我是多餘的了
我真的一直認為我已經不會在管了
但好像還是..........
我知道從小姐姊就是很重要的
我唯一記得最慘的一次
就是國小一年級時
我寫作業真的寫的太認真了
認真到我都要哭出來了
然後期待媽媽的回來
媽媽一回家我超高興的
但媽媽因為擔心姊姊在國中的課業心情不好
我被痛罵了一頓...
因為有錯字
但我真的看不出來
後來當然是難過到..........
或許我國小56年即會很叛逆的原因是這個吧
哈哈 我只是個孩子 阿
任性到不型阿
直到了國中二年級
我的人生和家庭真的失控了
姊姊生病了
是心理上的壓力引起的
真是很嚴重的
但那時媽媽還沒辦法揪受
我的成績再那時候是敗壞的
媽媽有位此生了很大的氣
撕過我的成績單
痛罵我一頓
到了3年級
我沒看過媽媽真正笑開過了
親戚得重病
姊姊也越來越..........
一切都沒神麼改變
我的基測到了
.............................
嘆氣.........
媽媽一直沒告訴我在我基測那星期
姊姊已經病的很重了
體重剩下30幾公斤
醫生說在這樣下去
身體機能會...............
我明白我沒考好對那時候的媽媽來說真的不是神麼了
恩.....
或許我真的是錯了........
位神麼不考好一點呢
第一志願已經.......離我遠去嗎
但我已經不再願意第二次了
就這樣走下去吧
媽媽擔心著姊姊
我看著他們
但家庭內部好像支離破碎一般
爸爸和媽媽常常吵架
我一直以為我也習慣了
或許不是吧
哈哈
我要的事情很簡單的
我只想要吃一頓飯
大家在一起
和平的
但好像很遠吧..................
媽媽 昨天對我說 要是我死了看你怎麼辦
嗚...................
但我好像...
只會哭了
不就是這樣嗎

上一篇:戰爭嗎

下一篇:好久不見 有人嗎

2010-12-12 21:51:13

別太妄自菲薄
天生我才必有用

當然考驗一定有
努力克服後自然是海闊天空
支持妳~^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