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2:13:48毛毛醬

算是歌詞吧 不過沒有譜出曲來 哼....


優游在屬於我的世界
悄悄的
緩緩的
慢慢的靠近世界的邊界耶...

踏在世界的交錯線
故意偷偷的朝著你的方向走去
這種假裝不在意我們的約定...
我看似不在乎
心中卻已經澎湃不安

時間在身邊逝去
你卻不出現
我好像漸漸的....消散
我懸在情緒的期待..阿..
這一些全都已不擁有
位神麼我一定會這麼的做
位神麼我一定會這麼的說...

我嘶吼著你
我的心情
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一切不會在覆反
我明明知道不是你的錯
卻通通拋到星空
那他離去吧
我放手了

下一次 不會說再見

我只會自己唱的說
雖然自己都覺得寫的很差
但就是想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