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0:11:56㊣↘T匠@@小豬↙㊣

遲來的啃柳丁之旅



 
啃柳丁之旅,很愛

有著一灘讓人眼睛一直揉的沙

有著滾滾的大海讓人尖叫

有著比基尼小姐在岸上拍照

火辣辣的服裝和身材逛了那人擠人的墾丁街

有著一間比一間還要high的表演秀

但這次旅程很單存的觀賞這漂亮的海景

所以一點黑暗的地下high爆的場地沒有份了

有著開到手都酸了,頭都暈了,圈數還沒到的刺激賽車場

有個讓我們上演好傻好天真的戲碼,在娥鸞鼻公園

一遍遍的草原任我們翻滾著,讓我差點把張小文的頭給轉斷了

喔,i'm  sorry 讓你痛了,但還是笑著,就知道我們多白木了

晚上去了龍磐草原,簡直是叫我去嘗試我的定力有多強

風大到我們還是躲回車上好了,但身旁的大一群女生都很瘋狂

在那都把我們給吹走的空地上完著老鷹抓小雞

小隻白卻一直在察看裡面是否有臥虎長龍〈是咩〉

但結果似乎讓他失了點小望,哈

就這樣把一個老妞心意夠的配上墾丁之旅買了一雙花朵鞋給搞的

亂七八糟,最重要的配角花朵都不見了,還有什麼可以騷的

變成了一雙非常不起來的平底鞋,最終還是垃圾車給車走了

回來的路上,娘家的豬腳,我沒奉陪

哈哈,我家人沒有人有興趣的,所以謝謝在光臨了

就這樣睡到台南,再從台南睡到台中

我想我是有的嗜睡症!

再等車的時候有點曲折,每個都爆滿死不讓我們搭

還好國光客運讓我們搭了,否則我們要在那小小的故鄉裡等到凌晨了

墾丁很不錯,我很愛是重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