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5:29:07㊣↘T匠@@小豬↙㊣

貨比三家

你說的話,你打的字

我都在乎著

當然的,你說的你打的,都是實話

但,我也不是想要這麼做的

或許我就是這麼一個無趣的人

就你說的,跟死人沒兩樣

好吧,就是這樣,我朋友的約會

我找你去 ,但都不合你胃口

一值最討厭拿人做比較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她們來的偉大

今天看到你的文章,只是讓我更覺得我配不上

他們的男友都很好,那是她們家的事

你狠想要這樣的感覺是吧

很對不起,我能給的就只是無聊

當你的朋友在問你你男友的事情

就像你說的,沒有男友

很簡單很檢約,也不用面對別人說你的男友怎麼這樣

很好帶過的一句話,省時又方便

我是我,他們是他們,這是我一說再說的話

你到底是有沒有聽懂,你今天是跟我在一起

如果你羨幕,那你就跟他們在一起阿

幹嘛還留在我這死人的身旁

今天看到那樣的文章,我真的事夠了

是我太遜,讓你沒有什麼跟你朋友分享

是我太死人,讓你的日子那麼無聊

如果你那麼希望有跟她一樣的伴侶

如果你希望有一個人常常帶你出去玩

如果你希望有熱戀期

如果你希望有男友存錢讓你出國玩的

那請你請你睜開大眼,去配上這樣的好人

我,不會去強留你,阻止你,發展出另一段很好的感情


是不是我真的沒有資格去愛一個人

我想是我的內心沒有誰懂

....................
算了不想打了,到此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