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7:45:14㊣↘T匠@@小豬↙㊣

哎呀呀!!

我多想抱著你哭

緊緊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夠幸福,我願付出全部

這首歌很動聽

但也讓人心酸


在我的愛情世界中

酸甜苦辣通通有過

我曾付出全部兒收回了一場空虛

我曾想好好穩定而受到阻礙

我曾愛玩過兒玩上曖昧

我曾狠狠的深愛過卻面臨他愛的是別人

現在我不再可望愛情有多永久

現在我不在希望愛情是多麼的轟列

現在我不在聽那些甜言蜜語

一切一切都對我來說太不切實際

我有傷口我有甜頭,但不代表我就是那麼堅強

我有風度,但不見得我心理沒有傷

我有想好好愛,但不見得我能擁有這一段愛情

我面對這一個他,時在說不上來

或許小隻白和我的想法有點一樣

我放手是為了你好

但放了手傷害了你是我自私了

而小隻猴說的,你很好我不該傷害你

這我也懂,但我實在做不出哪一種的決定才是好

真的,不想傷害你才是我最大的考慮

因為我知道傷害是一種難過

但我沒有離開,難過的是你的家人

也或許我覺得家人比較重要

男友不見得只有這麼一位

但媽媽只有一個,我不想看你因為我而和你媽媽這樣

我不想當那個壞人,但又不想當個負心人

我實在是頭殼冒著燒‧沒人懂

你的無名早已改了密碼,我不在追問

你打的我看不見,曾經的相簿我也看不了

有種酸,也有種為你見解

不在追問你的密碼,是我知道你想到一個人的自由發言時間

我沒阻擋,也沒多話

但我不知道我們到底該怎麼辦才是好

我不想讓你難過,因為我體會過這種難過

而我知道你的人很好,更不忍去讓你接受這種難過

我知道你想要的人很好,也明白我沒有做到

但不見得我想傷害你

或許你不該在那樣的對我好,這樣我就不會心軟

但也或許,一種習慣

而現在的我依舊沒有變

是左右為難,但不管怎樣我在你面前說你媽的事情

我都能懂你媽媽的心情和你媽媽的感受

和你媽媽為你打算的以後,真的都沒有錯

只是我有點自私的批評,但我沒有怪你媽媽的意思

是我不能接受是那一通電話罷了,請你懂

我知道你愛過,但也請你如果可以的話

慢慢的放開手‧去追求你的天空

當你看見這樣的文章,心情應該會不好對吧

但我想我也是為了你好才是


㊣↘T匠@@小豬↙㊣ 2008-08-06 07:17:47

= =?
留戀這兩個字是我的style嗎
哈哈哈
忽然的一股fu而打的吧

訪客 2008-08-05 20:32:24

還留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