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2:56:58㊣↘T匠@@小豬↙㊣

完美有多好

我陷入了困境

卻一值爬不起來

我一值不公平你的心

你媽卻讓我逃到不敢愛

我是該同情哪一位

諒解你的不高興,因為我自作孽

對於你,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定論

我想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逃不出

不要說後不後悔

但我相信你愛過

直到現在我感覺的到你的愛

但這一場愛是有阻礙的愛

誰能突破

很多是我真的都對你很抱歉

說不玩的抱歉

我不想傷害你而離開

但這期間中我已傷害你太多

很謝謝你的不後退

但我真的真的不能夠逃離那一天的電話

沒想到對我那麼嚴重吧

我想是因為那是我的地壘吧

一個在心中一碰就會炸的壘

我想也是我們這圈子的殘缺

如果可以,我也想做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