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5:15:00㊣↘T匠@@小豬↙㊣

@@.....唉

今天我看見了一些事情

想不到這麼的大條

傻眼的咧,她也很傻眼

還給我說不敢看咧

笑了我咧

跟我一樣好奇心態重吼

會想要發揮偵探的功能

來知道的整個來攏去脈

但我們都沒摸到整隻的脈在哪裡

只有一個共同的點

就是複雜,哈哈

對,就是複雜,我早知道你的感情很複雜了

而曾經的一天我都跟你說的好多好多好多

我說過,我可以讓你去做的事情,不見得接下來你的愛人可以

我說過,我可以容忍你的,不見得接下來的人可以

我說過,我有的別人或許沒有,別人有的或許我沒有

好多好多,說對於感情要公平清楚的去交代

對於感情要更執著一點,曖昧很甜蜜,但或許會是讓人難過的完意

曖昧很好,我也以為,但曖昧會讓人摸不著頭續

會產生更複雜的現象出來,我知道你的追求者實在很多

有時會讓你心動,有時會讓你心飄開

也或許你真的喜歡那不知該怎麼拒絕的玩意

而讓人又痴又等,又讓人不知是該下一步還是停止

這樣的你,總會讓人覺得我有希望,你似乎在喜歡我的

雖然,事情都發生了,還能怎麼樣

只能說,一切都要你自己停止那愛玩的心

才能避免這些愛情的複雜性,自己的身心也會快樂點

是不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