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5:01:06㊣↘T匠@@小豬↙㊣

真性情

奶奶這是卻是嚴重了些

是不是年齡在遷就著他往後的生活

那這樣是不是太過於殘忍了

為什麼上天不給奶奶好一點的身體

他沒有犯什麼壞事阿,他做是都讓我們值得尊敬耶

為什麼要這樣子

這天,我去看奶奶,短短的幾分鐘內見他打了好幾次的針

又抽了兩次的血,老人家也沒什麼血了還抽

手部上抽到不敢抽了,換腳,而腳的金是小條的幾乎抽不太出來

又痛的看奶奶在說痛,換腳貝,雖有血了但還是痛

堅強的我終於不捨了,也酸了我的鼻頭

後來下雨了,奶奶又發燒了,一直顫抖的很誇張

要護士來,卻說那只是發燒的現象

等一下就好,眼前我們都急了,卻只說過一回在來量溫度

阿現在是怎樣,看老人家顫抖成這樣你們卻無力是嗎

急了,疼了的我

終於沒性子了,發脾氣了我

阿你們護士都這樣的是不是,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給我裝忙

你們不急,我們的心態也體諒一下,老是這個樣子

要我叫你們上司來一下嗎


雖然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但我是真的急了,卻只能這樣的看著他繼續顫抖

而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能不慌嗎,對於那個護士我只說拍謝

畢竟我們也是有繳錢的,請給我們好一點的照顧罷了

埃,面對奶奶,我真的只有想不在那麼堅強

看見了奶奶,不禁了我都會泛了眼框

但我不浪眼淚留下來,因為奶奶都比我更堅強了

我不好意思在奶奶面前這樣的,奶奶看見了應該也不好受

或許,這就是我的真性情,哈哈

現在我真的只能保佑,奶奶可以快點好起來

再跟我們一樣說說笑笑,我想都是讓你一個人在鄉下太累了

才會這個樣子的,我一定會加倍的對你更好的

要等我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