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3:09:28㊣↘T匠@@小豬↙㊣

浪費時間

話說,今天根本就不用去上班的好嗎

老闆,你是怎樣,硬到剝奪我們的放假餒

今天去,都沒什麼工作,連二樓的都跑來四樓了

而四樓,也做到了六點,只因為收拾早班的結局罷了

後來就開始的打掃,就這樣掃到了2點下班

是怎樣,瘋了是嗎,但我最後還是被叫去三樓支援了

三樓的阿姨,很愛我餒吼,每天都是我去你們家拜訪餒

但也沒什麼,做到10點又沒了,這中間機器不停的故障

老闆,別這樣了好嗎,不加薪就算了,機器也換一台新科技的吧

還有還有,你那新科技的指紋打卡機,建議你廢了吧

不要折磨我了,每次都要搞的我是最後一個餒,害他們都說

阿怎麼又是我沒刷過了,真的很氣很雖餒

10點,開始打掃,又是到兩點了。暈

那三樓的機器真有潔癖,難洗的要死,要很龜毛

把我搞的頭昏腦脹,穿起了防水的肚兜

拿起了噴水槍,疑,這畫面不是洗車美容的專門嗎

我怎麼也搞的這樣了,我在洗車嗎,疑,我好像不是應徵洗車的才是

沒錯,我是在美容機器,搞了我一身溼,天阿

還有不知道那莫名的白煙一直來是幹嘛用

是要讓我看不見用的嗎。不知道本人視力不好須戴眼鏡嗎

還用哪白煙出來搞的我一團瞎摸

真的看不見餒,也害我頭撞了機器幾下,慘

但總歸的說,四樓的真屌,就這樣從六點掃地掃到了兩點

我想這是我禮拜六去上班的心得了,之前也是

都是浪費我玩耍的時間,可惡

但也摸了一些輕鬆錢倒是


還有,淑華,謝謝你的珍奶,是珍的奶

不是假奶,好喝的咧,知道我餓了渴了是嗎

總歸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