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1:35:27㊣↘T匠@@小豬↙㊣

北七@@傻傻分不清楚

三八如:打電話都不接的喔---哼

我:沒空啦,你都亂打誰接= =

三八如:阿容那個你要不要去啦

我:不想耶,沒錢包紅包這樣怪怪的且我也不太認識她姐

三八如:有什麼關係,你要來我就去台中我們一起回去阿

我:你要騎你的小紅去嗎

三八如:小紅,屁啦,還沒買

我:笑ㄟ,不是要買還不買喔,我想騎騎看蔡依林代言的是多屌耶

三八如,你真的都不正經餒,我也想買阿但是沒錢啦

我:放屁剌,沒錢餒,那去你店裡的都是隱形人喔

三八如,好啦認真點,我也想買阿,我想分齊耶你覺得呢

我:好阿,分其就分奇阿一樣啦

三八如:可是這樣好像又多了一點點的錢餒

三八如:我朋友跟我說要去認識的牽比較好啦

我:恩恩,多沒多少錢啦,要牽就快一點

我:反正分期再再怎樣最多讓你分一年而已啦

三八如:吼,一年餒,我不想要分那麼久啦,我想分12其就好了

我;媽的你是北七喔,很想打你餒,一年不就是12其嗎= = ?

三八如,大笑中,我,也是...後續....


最後是個重點,超北七的啦

媽的多虧以前你是萬能中的咩

現在怎像個腦袋空空的村姑= =

講話就講不好了= = 回去多練習吧你

還好是亞太的= = ㄎㄎ
Your_A-Na-Da 2007-12-21 00:39:21

她應該從來就沒有腦子過吧
啊哈哈
草莓也是牽小紅捏
不過我有騎過米黃色的啦
還算跑得蠻快的
只可惜好像有點淪為台妹車了
不然還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