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7:57:53㊣↘T匠@@小豬↙㊣

感情總是煩人的難題

今天我下班跟貝比聊沒幾句我就撐不了去睡覺了

哈哈..睡覺周公最大呢..我無法違背他的邀約

丟下了貝比我自個兒睡到4點多= = 他才放我清醒

這個時間起床真可惡..我又要晃到何時才又要睡覺呢

後來沒多久..我的手機響了..是她--是她打的

我微笑的接起來..結果卻是讓我驚訝的

你和他發生的衝突..我卻想不到

雖然你們已有裂痕..但是你們有愛

這樣的愛..我該怎麼去看待..是該說太過於愛而佔有

還是已沒有感情了呢..好難好難去做判斷喔

在一起那麼多年了..現在的吵架打架卻紛紛上演

雖然我和兄弟都覺得放棄了吧..他也只是個T..胖子T

你是個正妹..何必呢..T再找都有..男人要找也都還有

看你哪一種..哈哈哈..任你選啦..只是你何苦委屈了自己呢

真的是個傻子..超傻的傻子

這樣的你不快樂已經好一大陣子了耶

雖然你常說要樂觀..看開點..快樂也一天..難過也一天

你這個女人果然是很堅強的...哈哈哈..打不死的小強

當於朋友的我...艇你到底..祝你當選啦..成功啦

哈哈哈...不要打的太感性太悲傷...怕你哭了呢

^^加油...愛情呼搭啦..

小豬 2007-06-06 10:50:34

部是她啦= =
感覺很像吼
哈哈哈
那是我一個朋友台南的= =
她男友沒他那麼胖啦
只是比我們胖
作為太欠奏了所以我就列為胖子區了
ㄎㄎ

♂孫先生〃小猴♀ 2007-06-06 00:33:37

&quot她&quot....
真的還跟他一起喔?!
邀受喔
瞎到爆=.=
無言啦無言
以後不要在找她一起出來吃飯了
老娘不爽請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