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8:26:42㊣↘T匠@@小豬↙㊣

●孫小猴○

幹嘛把你的網誌給關閉

那是我們的秘密餒..哈哈

別忘了現在我可是你的→哈尼←喔

既然他們都不懂我們

那我懂你,你懂我,這樣是背

真是....咻!


...............................................................................................................................................................................................................
現在我們通話常常了,上班,休息,下班

都會講一下,現在我出門也會傳訊給他

到了我也會打給他,這樣的我們又是存在著什麼意義呢

下禮拜四他就回來了,該擔心的不該擔心的都來了

距離不久的天數,心就越雜亂,你懂我的一切吧

答應他,陪他去買衣服,用頭髮,這樣的是一天還是以後會常常

我很怕,只有這麼的一次。


...................今天為了一些事,我又鑽牛角尖了
我對他說了,他又打了過來,這是代表著什麼

擔心,還是,,,我不知


我只記得,你親口對我說的那三個字,有感覺

而這三個字...存在著什麼..我很希望你回來

我很希望在你旁邊照顧你的人是我

我很希望在你身邊陪你的人是我

我很希望對你說我愛你的人是我

我很希望對我說愛我的人是你

這一些的希望..都還只是個希望

結局我真的還捉摸不到

是我太急,太害怕,還是................

太愛妳..怕你忘了..怕你聽不見了.............
老孫,小猴 2006-12-26 00:03:55

好討厭喔...(羞)
我又開了押
哈哈哈
因為有個臭婊子所以我關惹咩
機車死了
煩勒

那隻豬 2006-12-03 15:06:17

我很想放棄
但是我的心不放過我
ㄎㄎ..
介紹一個來盃
失敗為成功之母餒
這句話滿瞎的喔
小子...

那隻豬 2006-12-03 15:05:54

我很想放棄
但是我的心不放過我
ㄎㄎ..
介紹一個來盃
失敗為成功之母餒
這句話滿瞎的喔
小子...